岗位证书
教师证书样本
学生证书样本
培养动态
人才培养工程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> 培养动态
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师资培训会议在厦门召开
发布时间: 2019-04-01

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师资培训会议于2017年7月28日至8月1日在厦门福佑大饭店举行,来自全国300余名大中专院校和职业院校的领导及教师参加培训。此次培训课程主要是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,帮助各院校优化人才培训方案,提高教师的实际操作技能。

 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

师资培训现场

培训会议针对BIM建模、三维扫描及3D打印、电子商务三个课程分别进行交流,来自各企业的工程师,带来最新的行业动态及最前沿的技术分享,将企业正在运用的先进技术讲授给高校教师。

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武汉墨斗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进行了BIM师资培训的演讲,分别对BIM土建、BIM钢筋及BIM机电部分进行案例实战讲解,在revit软件基础上结合企业软件对具体实例项目进行模型创建、工程量计算输出、管道系统、电气系统、水管系统进行全方位建模培训。

大学生就业

建模培训

培训过程高潮迭起,在座教师听得津津有味,并将自己的疑难问题向专家提出汇报,企业工程师耐心讲解、一一解答,工程师还提供了视频课程便于后期练习,得到教师的一致好评。

三维扫描技术与3D打印技术方面的不断发展,是快速成型领域的一种新兴技术,它被誉为新的工业革命的开始。由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三维扫描及3D打印培训课程,三位工程师就手持三维扫描仪、数据处理及尺寸检测、UG逆向设计及3D打印设备进行现场讲解及实操训练,从专业的角度解析3D的魅力。  

技能培训

三维扫描及3D打印培训现场

电子商务培训由11位行业、学术及企业专家导师分别对电商技能、互联网思维、网实一体做了重点分析。并对专业建设与产教融合的协调发展、特色小镇电商运营、互联网新营销玩法、创业教育的改革、跨境电商的机遇与挑战、外贸主流电商平台及旅游电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析与探讨。随着电子商务市场不断繁荣壮大,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的春天。

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

电子商务培训

为期五天的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师资培训会议,在一场场技术盛宴中落下帷幕,使各学校领导及教师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实训技能提升;使工学结合、产教融合得到了创新性的发展;对教学改革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;为今后高校的发展和师资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
院校合作咨询
企业合作咨询